困呼哉 小时候就对1.3念念不忘,可惜旧电脑连1.3都很难带起来,直到现在找到了更现代化的XTech引擎,终于能够回味童年了。 新加入论坛,在此献丑做了一个只有boss战的关卡,新人作品请多包涵。 技术有限,这个牢z本质还是库巴换皮。事件和图层命名依托稀饭,bug多多,还望各位前辈见谅 百度网盘
亨少 欢迎新人!之前在B站看到你了,没想到你在发视频之前就已经在社区发过作品了。 如果目前因为条件原因只能用TheXTech开发作品的话,可以考虑多学学图层和事件。虽说功能上不及脚本,但至少也能做到不少东西。在编辑器方面有什么不懂的可以考虑加置顶帖里的SMBX QQ交流群,来群里问问题~